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发挥巡察监督作用 消除群众“头顶上的危险”

“台风就要来了,我们这楼顶上的广告牌看着就很危险,真怕被刮下来……”近日,正在县城管局开展巡察的射阳县委第五巡察组接到群众反映。

巡察组组长黄正施随即与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到实地核实。果不其然,广告牌支架锈迹斑斑,摇摇晃晃,吱吱作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不排除就很可能酿成事故,必须迅速拆除!”黄正施在现场指出。

“我们立即整改。”同行的县城管局工作人员一边说,一边电话联系广告牌所有人。

10分钟后,路边现场会办会召开了。县城管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向广告牌所有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拆除。

“小小广告牌关乎着大民生,除了解决此处危险广告牌,还应举一反三,彻底消除群众‘头顶上的危险’。”巡察组向县城管局提出建议。

县城管局立行立改,集中执法力量,在全县范围开展户外广告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截至日前,该县已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和无主广告牌26块,并就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制定规章制度,规范户外广告牌设置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