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

城南开投公司、盐城市大数据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7月2日下午,城南开投公司、盐城市大数据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城南开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盐城市大数据集团董事长朱鸿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城南开投公司、盐城市大数据集团在盐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抬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决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党的组织领导,要不断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逐级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坚守责任担当,带头抓、主动抓、严格抓,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当好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

会议强调,要抓牢思想教育,注重源头防控。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要表率示范,强化大局意识、民主意识和团结意识。要提前做好预警提醒,坚持问题导向,清醒看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要立足于小、立足于早,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会议要求,要加强风险管控,强化执纪监督。要狠抓重抓权力制约,从严对照党纪国法,用好党纪国法的尺子,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树立依法依规意识,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在工作方式上求创新,要加强协同联动,有效整合资源,增强工作合力。要不断加强监督管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把监督融入企业各项业务工作中。

会议指出,要厚植廉政文化,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要拓展廉政文化阵地,围绕主责主业,结合大数据、多媒体等手段,广泛宣传合规经营、依纪依规经营。要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将反腐倡廉宣传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相结合,多方式学习理论知识。要自觉净化“三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的侵蚀,营造以发展论英雄、以贡献比高低的良好氛围。

城南开投公司、盐城市大数据集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