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台

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廉政党课助入党积极分子绷紧“廉洁弦”

“各位作为卫健系统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到职业的神圣性,增强职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准确掌握医疗卫生行业禁止性规定,时刻慎独慎微,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工作,将清廉务实谨记心中……”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从源头上优化党员队伍,近日,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为2022年度全市医疗机构114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此次廉政党课以党的纪律为主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党纪条规。同时,结合近几年医疗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例,重点讲解党员违纪违法的不良后果。通过念紧廉政“紧箍咒”、打好腐败“预防针”、增强防腐“免疫力”,夯实入党积极分子廉洁自律的思想底线,筑牢党性修养的“根”与“魂”。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行医底线、守纪守法红线,在医卫岗位上,建功立业、求真务实、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