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近日,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市国资委、市城管局、市供销社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要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机构监督。贯彻执行《规则》是党中央对各级党委(党组)的政治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要求,各驻在单位党委(党组)要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当前各单位正在开展的涉粮巡察整改、市委巡察“回头看”、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迎检等工作,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坚强有力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重点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学习《规则》为契机,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严防腐蚀,坚决不碰“红线”、不踩“底线”、不触“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