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城投集团党委廉情分析会

为进一步推动驻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年度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市城投集团党委廉情分析会。

会上,市城投集团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集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投融资、财务、风控、项目建设等八个方面开展廉政风险点梳理分析,界定风险等级、提出防范措施。

会上,派驻市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市城投集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会上的交流发言作出点评,并要求对此前梳理摸排的八个方面涉及的269个廉政风险点形成清单印发到人,做到心中有数、知道底数。同时,明确派驻组下一步工作:一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少数;二要守正创新、提升质效,精准有效开展立项监督;三要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多措并举推进三不机制。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打造“清廉城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四个职能”,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四个关键”,以更加精准的发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增强“四个能力”,以更加专业的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