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项目观摩

9月22日,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在射阳县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新华通报案管、党风、信访工作有关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嵇红梅通报有关表彰、表扬情况。

1664016028387.png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射阳“老弱小”领域专项整治、物业领域以案促改、营商环境“e 监督”、大数据赋能监督办案、民生智慧监管平台、联动监督推动渔港小镇建设等项目。

陈璐指出,要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债务化解等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营造“三个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要优化办案机制、强化技术赋能、重抓审理工作、深化以案促改、坚持安全文明,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监督办案。要重拳整治吃喝风、开展微腐败整治“回头看”、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持以工作立身、以廉洁立身,让严负其责、严于律己成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鲜明标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扬。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各县(市、区)纪(工)委书记,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派驻机构联席办、市作风办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