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陈璐赴亭湖区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9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一行,赴亭湖区检查督导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大庆路实验学校,陈璐深入学生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库、实验室、校医室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她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对校园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交通消防等各方面加强安全管理,全面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特别是对节日期间学生的就餐、集会、课间等方面,要严格落实领导带头值班,强化各级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秩序有序。

在盐城悦达889广场,陈璐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重点察看广场专业消防站、影院疏散通道,并详细了解进场防疫措施、安全业务培训、应急处置制度建立等情况。她要求,要毫不松懈、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重点对餐饮厨房燃气报警设备、自动灭火装置强化管理,加强对安全宣传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江苏龙净科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陈璐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安全风险点分布,查看隐患排查制度台账。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紧盯安全生产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转。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胡国良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