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盐都

致敬坚守 薪火相传——盐都区纪委监委举行纪检监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深入开展暖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行动,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10月28日,盐都区纪委监委为三名退休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向他们多年来扎根岗位、辛勤耕耘致敬意,为他们推动盐都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盐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参加活动。

荣誉退休仪式上,3位退休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难忘经历,为自己一生的职业生涯感到光荣和骄傲,表示自己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队,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盐都纪检监察事业。

与会干部代表纷纷赠言,对3位退休老同志表达美好祝福,表示将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学习老同志立足岗位踏实奉献,努力奋斗勤奋耕耘的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发作为、担当进取,为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仪式现场,杨劲松为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证、纪念品,青年干部代表送上鲜花。下一步,盐都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落细政治关心、生活照顾、精神关怀等保障,组织保障好老干部退休后的组织生活,欢迎退休干部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