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射阳

射阳:立足岗位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射阳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开展宣讲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射阳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征文、知识测试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

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同时,该县纪委监委把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监督重点。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镇(区)、部门单位督查指导,各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分类指导和监督检查,及时了解、掌握联系镇(区)和驻在部门党组织相关情况。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把宣讲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作为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内有之一,利用“鹤乡清风”廉政讲堂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除了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宣讲外,还发动部门业务骨干、草根农民讲师等讲解全面从严治党最新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要把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果上。”射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找准射阳纪检监察工作的着力点,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加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