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大丰

大丰区飞达路初中:葆廉洁本色 尽师德操守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职工的政治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干部教职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执行力,大丰区飞达路初中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和整治师德师风行动。近日,飞达路初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四个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迈上新台阶,但也要充分意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廉洁从教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布置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自我查找发现问题,切实整改,彻底解决。要坚持制度约束,严格规范管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德施教,努力打造守底线的教师队伍。全校教职工要坚守师德师风底线,维护学校良好形象,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会后,学校党总支又对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约谈,要求各位全面切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从教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