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报道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主持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向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新华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嵇红梅通报有关被借调人员受表扬情况,进一步树立鲜明导向、激发学习热情。

陈璐指出 ,要提高站位、筑牢忠诚,更加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牢记“三个务必”,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建设清廉盐城,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入心入脑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主动作为、靠前监督,围绕市委总体部署安排,迅速跟进、积极作为,加强分类指导和监督检查,为全市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提供坚强保障。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当前谋长远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四边”工作法,强化调研善于创新,咬定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科学谋划来年工作,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机构联席办和市作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