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市作风办:踔厉奋发勇担当 作风建设谱新篇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作风建设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近日,市作风办全体同志赴滨海县开展“踔厉奋发勇担当、作风建设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滨海县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板,仔细聆听讲解,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物品、一段段感人事迹,共同回顾盐城史上首位烈士臧在新、中国工人运动先驱顾正红等烈士浴血抗争的革命历史,大家睹物思史,心潮澎湃,深感没有烈士们的英勇斗争与流血牺牲,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市作风办同志还参观了滨海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秒批秒办”“一件事一次办”等相关政务服务提升工程,深入中海油LNG、凯金锂电材料、滨海港通用码头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也充分认识到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建设四个“绿色盐城”担当作为,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作风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志着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在奋进新征程中,大家定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董文臻 王  伟)